七彩虹推出X15-AT遊戲本:採用i7-11800H處理器+RTX 3060獨顯

作為一家專業的板卡、一體化遊戲 / 多媒體解決方案、以及高性能存儲產品製造商,七彩虹(Colorful)近日又推出了全新的 X15-AT 遊戲筆記本。該機採用了英特爾 11 代酷睿 i7-11800H 處理器、英偉達 GeForce RTX 3060 獨顯,以及覆蓋 100% sRGB 色域、支持 144Hz 自適應刷新率的 15.6 英寸屏幕。

0.jpg

作為英特爾 11 代移動平台的標配,七彩虹也為 X15-AT 遊戲本提供了雷電 4 端口和 Wi-Fi 6 無線網絡。堅固耐用的 CNC 銑削鋁製機身的厚度為 23.9 毫米,重量僅為 1.93 公斤。

強大的配置,也需要高性能散熱方案的加持。七彩虹 X15-AT 配備了改進的 Storm Blade 3.0 散熱器,其中包括雙渦輪風扇和較大規模的散熱組件。

1.jpg

七彩虹 X15-AT 還配備了碩大的觸控板與 RGB 背光鍵盤,並且運用了複雜了美學設計,據說靈感來自於中國古代神話中的雷震子。

具體參數方面,i7-11800H 是一顆 8 核 / 16 線程、主頻 4.6GHz 的高端移動 CPU,搭配了英偉達 RTX 3060 移動 GPU 。

2.jpg

標配內存容量為 16GB @ DDR4-3200,最高可升級至 64GB,輔以讀速高達 2400 MB/s 的 512GB NVMe SSD、以及傳輸速率高達 40 Gbps 的雷電 4 端口。

15.6 英寸 @ 144Hz 屏幕具有 100% sRGB 色域和 300 尼特峰值亮度,且屏佔比高達 86% 。

3.jpg

Storm Blade 3.0 散熱方案中包括了雙渦輪風扇、10nm Superfins 鰭片、以及五條熱管。此外在筆記本側邊提供了四組散熱孔,以提升氣流和散熱效率。

在有需要的時候,用戶還可通過 FN+1 組合鍵來激活最高一檔的散熱模式。

4.jpg

X15-AT 遊戲本的背光鍵盤,按鍵行程 1.8 為毫米,且支持設置 15 種 RGB 顏色,輔以較大多數競品大 30% 的觸控板。

最後,該機將於 7 月登陸亞太地區的合作零售渠道,建議零售價為 1199 美元(約 7768 RMB)。

(0)
上一篇 2021-07-08 14:45
下一篇 2021-07-08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