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的iPhone用戶稱一年後電池不再能維持一整天的時間

Android手機配備的電池不斷變得越來越大,都是為了給用戶提供每次充電更多的自主權。與此同時,蘋果公司一直把賭注押在其硬核軟件優化上,因此,雖然iPhone電池的容量只是小幅增長,但該公司希望高效的電源管理技術能夠發揮全部的魔力。

23%的iPhone用戶稱一年後電池不再能維持一整天的時間

但根據CIRP最近進行的研究,iPhone和Android設備的電池壽命在購買后的第一年就會大幅下降。只有23%的iPhone用戶聲稱手機仍然可以使用一整天,30%的Android用戶說他們在拔掉設備插頭后24小時內不需要充電器。

好消息是,大多數手機在12個月後仍處於良好狀態,65%的iPhone展示了良好的顯示屏,沒有任何實質性損壞。不過,只有60%的Android手機處於良好狀態。

CIRP之前還表示,iPhone用戶比Android手機用戶更有可能去購買iPhone 13,因為30%的蘋果用戶通常會以舊的智能手機換購。

“大多數退役的手機狀況良好,顯示屏可以使用,電池可以維持一天的全部或大部分時間。因此,許多以前的手機被賣掉或換掉,送給朋友或家人,或保存起來以備將來使用,”研究報告說。

蘋果公司正準備公布iPhone 13,該公司希望很大一部分銷售將由升級來完成。

(0)
上一篇 2021-09-14 23:12
下一篇 2021-09-15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