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巴同名黑客或因任天堂破解軟件被判入獄5年

美國法院判決表示,一位和經典任天堂角色庫巴(英文譯為 Bowser)同名的黑客應入獄 5 年。這位名叫 Gary Bowser 的黑客在 10 月的一場與任天堂的案件中敗訴。

庫巴同名黑客或因任天堂破解軟件被判入獄5年

此前,任天堂因為他參與的黑客組織 Team Xecuter 而追捕他。該組織以製造並宣傳銷售大量遊戲機的改裝芯片以及開發越獄軟件而聞名。Gary Bowser 被控兩項罪名,分別是“串謀規避技術措施”以及“販運規避設備”,面臨長達 10 年的牢獄之災。

現在法院表示,Bowser 的多項罪名每項都將面臨 60 個月(5 年)的有期徒刑,但將同時服刑。法庭文件顯示其認為該建議是“適當考慮到‘犯罪的性質和情節’、‘被告的歷史和特徵’以及‘量刑的必要性’以反映犯罪的嚴重性,促進尊重法律,並以罪行提供公正的懲罰。”

除此之外,Bowser 還已被要求支付總計 1450 萬美元的費用,包括 450 萬用於最初的認罪,以及另外 1000 萬美元的民事訴訟獨立賠償金額。

庫巴同名黑客或因任天堂破解軟件被判入獄5年

另一方面,Bowser 的律師辯稱,他最多只能被判入獄 19 個月。根據另一份法庭文件,他的收入遠低於共同被告 Max Louarn 以及一名中國被訴公民陳遠寧(音譯),目前兩人都尚未面臨美國的指控。他的律師寫道:“因此,Bower 先生將首當其衝地受到所有的政府壓力,包括法院必須通過判決長期徒刑來‘發出威懾信息’。”該文件繼續聲稱,雖然 Louarn 和陳“一定賺了數百萬”,但相比之下,Bowser 在七年內只賺了約 32 萬美元。

辯方還表示,Bowser“已經對自己的行為承擔全部責任,並表達了真誠地羞恥和悔恨”,稱他的“角色、歷史以及悔恨和已經採取地補償措施”應該讓他只獲得 19 個月的刑期。

(0)
上一篇 2022-02-08 16:58
下一篇 2022-02-08 16: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