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運營商沃達豐和EE宣布推遲重新收取歐盟漫遊費

本月早些時候我們曾報道數家英國運營商將對新入網用戶恢復收取歐盟漫遊費的消息,而現在情況有變,沃達豐和EE正在推遲重新引入歐盟漫遊費。沃達豐現在將時間改到了1月底,而不是1月6日開始收費,而EE則說它計劃在3月開始收費,而不是原來計劃的1月。Three是另一個表示將恢復收費的通信運營商,但它並不打算在5月前這樣做。

如果你關注英國移動通信行業,可能會知道有第四個移動網絡屬於O2公司,這家供應商迄今都沒有宣布任何重新徵收漫遊費的計劃,不過,在其他供應商希望重新徵收費用的情況下,還不清楚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

英國運營商沃達豐和EE宣布推遲重新收取歐盟漫遊費

沃達豐在評論延遲的原因時說:

“我們已經將漫遊費的引入推遲到1月底,以便有時間進行進一步測試,確保為購買我們每天1英鎊套餐的客戶提供最佳體驗。在此之前,客戶將繼續能夠在不收費的情況下進行漫遊。”

至於另一家推遲收取漫遊費的運營商EE,其解釋延遲是由於技術問題,但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無論如何延遲對英國的客戶而言是好事,因為這意味着他們還不需要支付費用,同時也給了網絡運營商更多的時間來弄好這個系統,因為如果新的漫遊計費系統存在磨合問題,可能會損害公司的公眾形象,導致他們失去客戶。

相關文章:

沃達豐宣布將重新向英國用戶收取歐洲漫遊費 每日1-2英鎊不等

Three成為最新一家重新收取歐盟漫遊費的英國移動運營商

英國沃達豐、EE和Three將在2022年一同恢復歐盟漫遊費用

(0)
上一篇 2022-01-06 07:58
下一篇 2022-01-06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