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org與民間阿富汗服務組織合作以援助抵達美國的難民

Airbnb.org宣布,它正在與在美國工作的兩個主要的阿富汗服務組織:阿富汗婦女組織和阿富汗聯盟聯手。合作將使阿富汗難民能夠在加利福尼亞、紐約和弗吉尼亞獲得免費的臨時住宿。

1626809825_airbnb_1.jpg

Airbnb聯合創始人兼Airbnb.org主席喬·格比亞表示:

如果沒有我們的非營利夥伴的指導和支持,Airbnb.org與阿富汗難民的合作是不可能的。我們很自豪能與阿富汗聯盟和阿富汗婦女組織一起工作,對在美國重新定居的阿富汗家庭表示熱烈歡迎。

阿富汗聯盟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致力於提高阿富汗家庭獲得社會服務的機會,以進一步加強他們的生存能力。通過與Airbnb.org的合作,它將能夠幫助抵達舊金山灣區、弗里蒙特、海沃德、聯合城和奧克蘭的阿富汗難民,為他們提供臨時住房。

阿富汗聯盟的執行主任羅納·波帕爾表示:

我們所服務的難民經歷了太多的痛苦和艱辛。我們與Airbnb.org的合作將使我們能夠為在美國重新安置的阿富汗家庭提供一個溫馨的家,同時我們努力提供額外的服務以幫助他們重建生活。

阿富汗婦女組織(WAW)是一個民間組織,致力於在紐約和阿富汗倡導被剝奪權利的阿富汗婦女和女孩的權利。Airbnb.org將通過向抵達上述三個州以及華盛頓大都會區的阿富汗難民提供臨時住宿來幫助WAW。

阿富汗婦女組織的美國國家主任納希德·薩馬迪·巴赫拉姆表示:

Airbnb.org的支持將幫助我們為阿富汗婦女和女孩提供一個有尊嚴的開始,因為她們開始在美國重建她們的生活。阿富汗婦女組織將與她們並肩作戰,直到她們能夠自立。

自宣布幫助2萬名阿富汗難民以來,Airbnb的慈善部門還與9個美國安置機構合作,向阿富汗難民提供住房。

(0)
上一篇 2021-09-15 00:12
下一篇 2021-09-15 0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