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任務欄“顯示桌面”按鈕變成一條線 用戶很難點擊

Windows 11 系統中引入了非常多的變化,全新的視覺交互確實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但並非所有改進都得到大多數用戶的認可。近日,不少用戶反饋稱 Windows 11 系統右下角的“顯示桌面”按鈕過於薄,以至於用戶無法正確點擊。

cs9e1vil.jpg

自 Windows 7 系統以來,微軟就在任務欄的右下角引入了“顯示桌面”按鈕。用戶點擊該按鈕之後所有打開的窗口就會自動最小化,這是用戶快速查看桌面的簡單方法。再次點擊之後就會恢復到此前已經打開的窗口。

不過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微軟悄然改變了這個按鈕,使其變得非常薄,以至於用戶幾乎無法正確點擊它。該按鈕在右下角幾乎不可見,因為只有 1px 像素的線條形式出現,用戶很難進行點擊。說實話,我只能希望這不是預期的行為,希望微軟在Windows 11進入生產設備之前,能在未來的更新中解決整個問題。

同時,當許多用戶在為這個新的 “顯示桌面 “按鈕掙扎時,有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可以讓你在Windows 11中直接進入桌面,而不必點擊這條細線。那就是快捷方式 Win 鍵 + D 鍵,但是並非所有人都喜歡快捷方式。

(1)
上一篇 2021-07-01 10:04
下一篇 2021-07-01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