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一年後 AirPods 3有望在iPhone 13發布會上亮相

蘋果有望在9月14日的iPhone發布會上推出聲音和電池壽命都得到改善的”AirPods 3″。在蘋果官方宣布9月14日的活動后,Max
Weinbach的PineLeaks賬戶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系列關於該活動的報道。泄漏的消息聲稱,”AirPods
3″將包括一個升級后的充電盒:”總體聲音應該與你在第二代產品上看到的差不多,不過,低音和低頻明顯更好。”

43286-84056-210721-AirPods3-xl.jpg

“充電盒裡的電池比前代大了20%,而AirPods 3本身的電池應該與目前AirPods Pro上的電池大小相同”。說到電池,PineLeaks進一步說,Apple Watch Series 7″必將看到自最初的Apple Watch以來第一次真正的電池壽命改善。”

這一說法與之前多個關於Apple Watch Series 7重新設計底盤的說法相吻合,這將為更大的電池提供空間。此外,預計手錶的”S7″處理器將更小,可以為電池提供更多空間。

圖片.png

PineLeaks沒有引用任何消息來源,對”iPhone 13″系列之前也有很多說法,包括Pro Max型號”將看到一個大18-20%的電池。”

PineLeaks報告說,夜間模式現在可以檢測星星,另外,夜間拍攝應該具有更好的陰影,並對燈光進行補償,以顯示更自然的膚色。

圖片.png

最後,泄密者有一個關於預期的”iPhone 12 mini”及其電池續航的小補充。”我們預計iPhone mini型號將提供額外的1小時的電池壽命,”PineLeaks說。

Max Weinbach之前通過他的EverythingApplePro網站聲稱,”iPhone 13″的某些型號的的屏幕將支持長亮顯示。例如,它可能總是顯示時間和電池圖標。

(0)
上一篇 2021-09-08 20:30
下一篇 2021-09-08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