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為蘋果Mac mini推出USB-C支架和集線器 集成SSD外殼

Apple Silicon — 更為人所知的是蘋果公司自己的 “M1″處理器 —
是PC行業遊戲規則的改變者。採用這種新的基於ARM的處理器的新Mac
mini電腦同時受到了評論家和消費者的好評。它的性能非常好,風扇幾乎不啟動,帶來了一個安靜而強大的計算體驗。

SATECHI_MacMini_Stand-1.png

雖然它非常好用,但卻並不是完美的,因為它缺乏輸入輸出端口。更糟糕的是,它的正面沒有任何端口。需要插入一個USB閃存驅動器?你必須把它連接到後面。

值得慶幸的是,Satechi的一款新產品旨在糾正這一痛點,同時還提供存儲擴展能力。全新的Type-C支架和集線器可插入Mac mini背面的一個USB-C端口,並在前面增加了幾個有用的端口。最重要的是,它的底部是一個集成的M.2 SSD外殼。這將能夠讓用戶輕鬆地擴展Mac mini的存儲空間。不幸的是,只與基於SATA的M.2驅動器兼容,換句話說,NVMe驅動器將無法工作。

SATECHI_MacMini_Stand-2.webpSATECHI_MacMini_Stand-3.webp

Satechi介紹說:

無論是在家工作還是在辦公室工作,Satechi新的Type-C支架和集線器為帶SSD外殼的Mac Mini提供了理想的內存空間,而無需在工作站中增加笨重的設備。作為一個USB-C擴展集線器,該設備可以延伸出包括三個USB-A數據端口、微型/SD卡讀卡器和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Satechi以設計和功能為首要考慮,用光滑的拉絲銀鋁合金設計了Type-C支架和集線器,適用於2018年或更新的蘋果電腦、平板電腦和設備,同時作為支架和集線器一體運作,升級過程也非常簡單,只需要螺絲和螺絲刀就可以輕鬆搞定。

Satechi Type-C Stand and Hub for Mac Mini with SSD Enclosure售價99.99美元,適用於任何配備USB-C的Mac mini — 包括Intel和M1型號。

(0)
上一篇 2021-06-30 18:03
下一篇 2021-06-30 1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