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到2021年底將在美國密歇根州新增1500個物流相關工作崗位

據報道,亞馬遜今日宣布,計劃在美國密歇根州中部設立其第一個履約中心,以及另外三個運營設施,為底特律大都會和大溪城(密歇根州第二大城市)的客戶提供支持。該履約中心將於2022年正式啟用,將是亞馬遜在密歇根州的第八個履約中心。

SilverdomeDrone-main_i_i.jpg

在宣布該消息的同時,正值亞馬遜慶祝密歇根州三家新設施的正式開業,其中包括亞馬遜龐蒂亞克(Pontiac,位於底特律大都會區 )機器人履行中心。

自2010年以來,亞馬遜已在密歇根州投資了超過60億美元,並為全州創造了超過2.1萬個就業機會。到2021年底,亞馬遜計劃在最近啟動的設施內增加1500多個工作崗位。

.jpg

亞馬遜的履行和運輸崗位支持各種規模的社區,平均起薪為每小時17美元,是聯邦最低工資的兩倍多。此外,亞馬遜還為他們提供全面的醫療福利、帶薪休假、長達20周的全薪育兒假等。

(0)
上一篇 2021-09-08 20:30
下一篇 2021-09-08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