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企鵝電競今日正式停運

今年4月,騰訊旗下移動電競內容平台“企鵝電競”發布退市公告,宣布將於2022年6月7日23時59分終止運營,相關產品的所有功能停止。目前,企鵝電競官網已顯示“403 Forbidden”,相關App也已下架。

騰訊企鵝電競今日正式停運

在退市公告中,官方表示,由於業務發展策略的變更,我們懷着萬分遺憾的心情宣布企鵝電競相關產品,包括《企鵝電競》(包括其網頁端、App端、PC端、TV端、H5、微信小程序)以及《企鵝電競直播助手》(包括其網頁端、App端、PC端),將於2022年6月7日23時59分終止運營。

騰訊企鵝電競今日正式停運

2016年可以說是直播元年,當年對於中國遊戲直播行業來說具有標誌性意義,彼時,各種直播平台相繼湧現,包括熊貓直播、全民直播、鬥魚直播等平台,背靠騰訊的企鵝電競在這年7月上線。

但因運營等方面問題,熊貓、全民以及今天的企鵝電競等平台最終宣告退場。

百度百科資料顯示,企鵝電競是騰訊旗下規模最大的移動電競平台。其定位於電競生態的“連接器”,整合騰訊網、QQ手游、騰訊互娛團隊資源,與QGC、TGA等職業電競賽事深度合作,同時匯聚海量大牌遊戲主播。

騰訊企鵝電競今日正式停運

(0)
上一篇 2022-06-08 15:54
下一篇 2022-06-08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