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吞下一台工作電話后被嚴重灼傷 需要手術治療

諾基亞3310長期以來一直被稱為無堅不摧的手機。在2000年發布,它是一個硬如磚頭的設備,不僅可以經受多次的跌落,還可以拿來砸核桃。20年後,即使是這款經典手機的仿製產品也足夠堅固,可以穿過人類的消化系統,莫名其妙吞下一個手機的人可以證明這一點。

2021-09-07-image-j.webp

據報道,一名來自科索沃普里什蒂納的33歲身份不明的男子,吞下了一個看起來像諾基亞3310的東西。然而,這實際上是一個3.2英寸的山寨產品(也是他的工作電話)。很顯然吞下一台經典手機需要令人印象深刻的缺乏吞咽反射的能力,以及一副寬闊的喉嚨。

2021-09-07-image-3-j.webp

醫生Skender Teljaku發布了手機仍在該男子體內的X光和內窺鏡圖像,以及手機從他體內取出后的照片。這個設備在他的胃裡呆了四天,很顯然對他的消化道來說太大,而且泄漏的電池酸液構成了嚴重威脅。

2021-09-07-image-5-j.webp

X`)Q7ZWD4X(44_[60EZYI@C.png

值得慶幸的是,這名當事人在取出手機時不需要切開他的胃。相反,它被分成三塊,通過持續兩個小時的內窺鏡檢查程序取出來。

這名患者最初到醫院就診時抱怨肚子疼,但他從未透露圍繞這一事件的情況。他是否將手機誤認為是形狀怪異的藥片,或將其作為賭注吞下,目前尚不清楚。據報道,他在手術后情況良好,正在恢復。

根據Statista的數據,在美國最常吞下的物體(意外攝取)是硬幣,其次是電池和釘子/針頭/牙籤。列表中絕對不會有手機。

2021-09-07-image-4.jpg

(0)
上一篇 2021-09-07 21:07
下一篇 2021-09-07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