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CEO曾說NFT是”行業的未來” 但現在他不那麼肯定了

EA首席執行官安德魯-威爾遜在周二的財報電話會議上似乎扭轉了他對NFT的立場,說這不是該公司目前”正在推動的事情”。就在三個月前,威爾遜稱NFT和更廣泛的區塊鏈遊戲市場是”我們行業的未來”。

ea-coin-going-into-insert-coin-to-play-graphic.webp

“我相信,可收集性將繼續成為我們行業以及我們為玩家提供的遊戲和體驗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否作為NFT區塊鏈的一部分,這還有待觀察。我認為我們考慮的方式是,我們希望提供儘可能好的玩家體驗。因此,我們將隨着時間的推移進行評估,但現在,這不是我們正在推動的事情。”威爾遜在回答關於對NFT或區塊鏈遊戲的任何潛在投資問題時說。

在威爾遜11月的最後一次財報電話會議上,他對加密貨幣和遊戲的結合前景聽起來更有信心。”我認為,在我們創造的遊戲和我們提供的現場服務的背景下,可收集的數字內容將在我們的未來發揮有意義的作用,”威爾遜當時說。”所以,現在說這些還為時過早,但我認為我們處於一個非常好的位置,我們應該期望我們在前進的基礎上更有創新性和創造性地思考這個問題。”

雖然最近幾個月行業對區塊鏈遊戲和NFT相關遊戲公司的投資急劇上升,但許多玩家、開發商和評論家已經站出來反對這些技術,因為它們對環境的影響以及包含金融詐騙、欺詐和其他形式的消費者剝削風險。

圍繞着遊戲NFT,行業內也爆發了一些明顯的爭議,包括《百戰天蟲》發行商Team17在極端的反響下,僅一天後就推翻了為該系列遊戲推出數字收藏品的計劃。

(0)
上一篇 2022-02-02 09:04
下一篇 2022-02-02 0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