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集團(LCID)現計劃於2024年在沙特阿拉伯建立一條電動車生產線

通過Lucid Air電動車瞄準豪華電動車領域的Lucid集團,剛剛為投資者提供了關於其國際生產擴張計劃的實質性消息。當地出版物Al Arabiya現在援引沙特王國標準和計量局的話說,Lucid集團可能會在2024年前在沙特開始其電動車生產線。

Lucid-Group.jpg

沙特PIF早在2019年就向Lucid集團投資了13億美元。即使在該公司公開上市后,該基金仍保留了該公司的一大塊所有權。之前的報道中指出,Lucid集團將從沙特綠色倡議中獲得豐厚的收益。除了種植500億綠植之外,該計劃旨在通過對可再生能源和綠色技術的巨大投資,將沙特王國的碳排放減少60%。Lucid Air的”車到一切”(V2X)技術–利用電動車的高電壓電池架構,並將其與雙向充電相結合–在沙特綠色倡議的範圍內,有相當的機會被部署到可再生能源儲存領域。

圖片.png

Lucid集團目前有超過1萬輛Air電動車的預訂單,並預計在2022年向北美和歐洲、中東和非洲市場交付至少2萬輛,而向中國交付則要到2023年。此外,Lucid Gravity SUV現在預計將在2023年下半年推出。

當然,Lucid集團也即將實現另一個里程碑,一個與啟動Lucid Air夢想版的交付有關的里程碑。該公司已經在向預訂Lucid Air Dream Edition的客戶發送電子郵件,確認他們的預訂和車輛配置。此外,根據MotorTrend的Jonny Lieberman先生在Instagram上的帖子,他被Lucid集團邀請試駕Air電動車,交付工作定於2021年第三季度開始,即9月結束。

(0)
上一篇 2021-09-07 21:07
下一篇 2021-09-07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