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聯名禮盒發布 聯想拯救者繼續助力電競產業發展

經過幾個月的激烈對戰,9月2日,2021年LPL英雄聯盟中國職業聯賽終於迎來了夏季總決賽,EDG戰隊憑藉飽滿的狀態和默契的團隊配合,以3:1的戰績問鼎夏季賽冠軍。作為2021年LPL英雄聯盟中國職業聯賽的贊助商,聯想拯救者也在賽前召開“銀龍現世為戰而生”發布會,發布了LPL拯救者聯名禮盒,點燃玩家觀賽熱情,助力LPL繼續擴大影響力。

1.jpg

巧用聯名款  拯救者場外助燃總決賽

根據艾媒諮詢數據,2020年中國電子競技行業市場規模達1365.6億元,用戶規模達4.88億人。預計到2022年將增長至1843.3億元,而LPL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作為國內頂級的電競賽事,LPL在賽事專業性和影響力上都是首屈一指,伴隨着賽制完善、觀賽體驗升級、賽事會場落地以及電競選手拼搏、不服輸的精神,LPL在朝着頂級體育賽事大步邁進同時,直接推動了中國電競產業的持續快速發展、成熟。對專業同樣堅持的聯想拯救者,與LPL的理念不謀而合,從用戶體驗出發,在產品和技術上不斷突破,打造強悍極致電競裝備助推電競產業發展。

聯想拯救者在電競領域深耕多年,對電競IP聯名的合作早已駕輕就熟。而聯名產品更是成為一種精神溝通的介質,成為了玩家、賽事、品牌間的紐帶。對於玩家來說,購買LPL聯名產品既滿足了自己用實際行動支持LPL、支持中國電競產業發展的成就感,又有很大的紀念意義;對於LPL賽事來說,更多優秀的聯名產品,能有效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同時滿足粉絲的物質和精神需求;對於拯救者來說,則是讓自己的電競產品更精準地找到目標用戶群體,提升口碑和銷售業績,還能助力電競產業發展,可謂一舉多得。此番LPL拯救者聯名禮盒賽前發布,更是直接點燃了玩家對總決賽的期待。

觀賽+比賽   拯救者成為賽事和用戶的溝通大使

拯救者在發布會上除了LPL聯名禮盒發布之外,還宣布了有200家聯想門店將成為LPL官方授權線下觀賽點,及第二賽季“拯救者杯電競聯賽”正是啟動,一系列舉措再次夯實拯救者賽事和用戶間溝通大使作用。

拯救者從用戶出發,將直接觸達用戶玩家的門店,打造成了玩家聚會、社交、觀賽的聚集地,不僅是身先力行的推廣LPL賽事,更為LPL、聯想和用戶玩家之間搭建了一個溝通的橋樑。而200家聯想門店成為官方線下觀賽點,更是拯救者和LPL強綁定合作關係的體現,LPL對拯救者品牌和實力的認可,品牌助推LPL賽事影響力和文化的建設。

2.png

而開啟“拯救者杯電競聯賽”的第二賽季,則是直接推動草根電競文化的發展,更多玩家能找到展現自己能力的舞台。賽事中採用LPL賽事同款用機,為玩家打造專業的賽事體驗,讓玩家進一步了解專業電競設備的優勢,體驗職業選手同款設備的魅力,激發對LPL賽事關注。此前,拯救者杯第一賽季的獲勝者還受邀前往上海ChinaJoy拯救者展台,實現了JDG戰隊現場PK的夢幻體驗。這樣的活動讓拯救者、職業選手和玩家更加貼近,電競文化無疑可以得到更良性的發展,也體現了聯想拯救者與玩家玩在一起的宗旨。

全面布局電競  拯救者助力電競產業騰飛 

拯救者和電競賽事的合作由來已久,並不斷在深度和廣度多維擴散。早在2016年聯想拯救者就贊助了英雄聯盟LPL春季賽;2018年,拯救者贊助了JDG電子競技俱樂部主場;2020年拯救者成為S9冠軍FPX電子競技俱樂部的官方指定設備合作夥伴;到了2021年,聯想拯救者更是接連贊助LPL聯賽和JDG戰隊,支持力度不可謂不大。這樣多年的支持,讓聯想拯救者與LPL共同飛速發展,提升雙方知名度,擴大賽事和品牌影響力,更讓聯想拯救者的產品打磨得更能滿足電競玩家深度需求。

3.jpg

除了對賽事和戰隊的支持之外,拯救者更是不斷的科技創新,從用戶出發升級迭代產品,打造更高、更強、更好體驗的電競產品,提高賽事競技水平,為電競玩家帶來更卓越的遊戲體驗,直接推動電競產業發展。從2018年普及512GB SSD,2019年普及1TB SSD,2020年推廣高色域高刷新率電競屏幕,如今2021年更帶來DDG雙模增強顯示技術、TSI霜刃散熱系統、Fn+Q智能系統模式等全新科技,每一次產品的迭代創新,都又把電競體驗推上了一個新的高度。先前2021 ChinaJoy展會,展出了攜帶AMD銳龍7 5800H標壓處理器和英偉達RTX 3060 獨顯拯救者全新R9000X,將性能和輕便完美平衡,成為玩家討論的焦點。

除此之外,拯救者更是LPL和玩家用戶之間的“大使”,通過聯名產品、戰隊探營直播、戰隊見面會、水友賽等,不斷用產品和活動體驗拉近雙方距離,提升擴大賽事的影響力。ChinaJoy期間,拯救者邀請JDG電子競技俱樂部的見面會,深度還原電競賽場的布置,打造出身臨其境的電競體驗,五名選手與拯救者杯第一賽季的獲勝者現場切磋、傳授遊戲技巧。也讓玩家與偶像能近距離接觸,加深對聯想拯救者產品電競屬性的品牌印象,也是拯救者與玩家玩在一起對電競產業的深度共建。

入局電競產業多年,拯救者儼然已和LPL成為一體,在戰隊和賽事的深度合作不斷深入。聯想拯救者憑藉自身優秀產品力和科技實力,為電競產業源源不斷注入着活力,力求讓更多用戶能夠接觸到電競,體驗電競,不斷創造社會價值,推動全民電競的落實和發展。

(0)
上一篇 2021-09-06 11:17
下一篇 2021-09-06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