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Kernel 5.14 rc4發布:開發工作順利 有望如期發布

Linux Kernel 5.14 的第 4 個候選版本於今天正式發布。該分支更新的開發工作相當順利,進程中並沒有出現太多令人擔心的東西。但本次更新的幅度依然不小,沒有什麼讓 Linux 創造者 Linus Torvalds 感到沮喪的東西。

Linux Kernel 5.14 rc4發布:開發工作順利 有望如期發布

在 Linux 5.14-rc4 公告中寫道:“沒什麼需要重點關注的,rc4 開發進度一切正常。它主要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坦的diffstat–如此小的分散的變化–除了在selftests和xfs修復中的幾個小點。大部分是驅動,一些arch更新,網絡,加上工具和selftests。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本周引起我們注意的是,Linux 5.14-rc4 確實改變了一些管道行為,此前 Linux 內核在 2019 年破壞了一些 Android 應用程序。一個有趣的情況是,恢復內核行為以恢復與舊內核的二進制兼容性,即使是在用戶空間濫用接口的情況下。但無論如何,整體影響應該不大。

Linux 5.14-rc4也放棄了一個DEC Alpha特定的x86二進制加載器,本周還有 AMD 的 PMC 更新,英特爾 Alder Lake HID 支持,以及更多通過 platform-drivers-x86 實現的更新。總的來說,這是一個相當令人愉快的一周,也是結束7月的好方法,沒有什麼真正可怕的事情發生,但我們將看看接下來的幾周如何發展,看看這是否會是一個準時的內核發布。

(0)
上一篇 2021-08-02 11:17
下一篇 2021-08-02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