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暴雪醜聞 樂高《守望先鋒2》泰坦套裝推遲發售

樂高集團近日宣布由於暴雪集團長期以來的負面新聞,原定於今年2月1日發售的《守望先鋒2》泰坦套裝(76980)將無限期推遲發售。官方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審查與動視暴雪的合作夥伴關係,因為公司擔心暴雪在解決有關工作場所文化的持續指控方面取得的進展,特別是女性同事的待遇和創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環境方面的問題。

在完成審核后,公司將暫停發布原定於2月發售的樂高《守望先鋒2》產品。

因暴雪醜聞 樂高《守望先鋒2》泰坦套裝推遲發售

樂高《守望先鋒2》泰坦套裝基於暴雪嘉年華2019的遊戲公告動畫中的場景。內容以《守望先鋒》中Tracer和Mei的樂高小人對抗泰坦為主題。

自2018年以來,樂高和《守望先鋒》開發商暴雪已經合作推出了多款樂高套裝。樂高主題皮膚也出現在最初的《守望先鋒》中。暴雪在2021年11月宣布無限期推遲《守望先鋒2》。母公司動視暴雪表示,它正在給開發團隊“額外的時間來完成製作,並在發布後繼續增加資源以支持遊戲”。

因暴雪醜聞 樂高《守望先鋒2》泰坦套裝推遲發售

動視暴雪目前正面臨多起訴訟和聯邦調查,其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被控訴者要求辭職,原因是他受到該公司及其工作室(包括暴雪)的女性員工受到性騷擾和性侵犯的嚴重指控。這些指控以及動視暴雪對這些指控的處理方式導致多家企業贊助商在最近幾個月都在重新評估與動視暴雪的合作夥伴關係。

(0)
上一篇 2022-01-12 21:40
下一篇 2022-01-12 2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