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自製劇《足球教練》中出現的無劉海手機並不是iPhone 13

最近,在非常受歡迎的Apple TV+自製喜劇片《足球教練》第二季中發現了一台無劉海的iPhone,這很快引起了關注,而實際上這款劇里的手機很可能只是在後期製作中顯示了一個疊加的屏幕內容而已。

ted-lasso-notchless-phone.webp

無劉海iPhone出現在《足球教練》第二季的兩個獨立場景中,特別是第六集”信號”中。在這兩個場景中,可以看到一部iPhone的屏幕用戶界面可以識別為iOS,但在顯示屏的頂部沒有劉海。

蘋果公司在預先錄製的節目中展示未公布的旗艦產品的想法當然是一個有趣的想法,但當然也這是一個非常脆弱的想法,因為電視節目在後期製作時通常會在數字顯示器上進行人工覆蓋,以便讓觀眾更清楚地看到其內容,在本劇的情形下是iOS鎖屏。

notchless-iphone-ted-lasso.webp

這並不是說蘋果不喜歡在其節目中植入產品,但在iPhone已經發售的四代產品中,劉海一直是iPhone一直存在的一部分,而iPhone 13也不例外,劉海將繼續保留在蘋果即將推出的智能手機的正面。然而,包括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內的知名人士表示,iPhone 13預計會有一個更小的劉海。

再往前看,2022年的”iPhone 14″預計將最終拋棄劉海,用Android風格的打孔攝像頭取而代之。目前還不清楚蘋果的發展方向,但2019年的一個傳言稱,蘋果至少已經設計出一款沒有劉海的iPhone,用於Face ID的TrueDepth相機傳感器被安置在顯示屏上方的薄邊框中。

(0)
上一篇 2021-08-31 18:46
下一篇 2021-08-31 1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