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續訂第四季

鑒於本季迎來馬眼開門紅,收視率較第二季首播上升17個百分點,較第一季首播增長234%,亞馬遜乘勢下訂第四季。該劇首季於2019年開播,八集一次投放完畢;鑒於反響強烈,第二季改為敝帚自珍式周播,獲五項艾美獎提名。

《黑袍糾察隊》續訂第四季

扮演屠夫的主演卡爾·厄本今年三月接受採訪時曾透露,相關拍攝任務要持續到年底。當時第三季已拍攝完畢,人們不禁疑惑他在搞什麼東東,竟然要忙到年底。

《黑袍糾察隊》續訂第四季

目前已知《黑袍糾察隊》有一部衍生動漫劇集“The Boys Presents: Diabolical”,還有一部專門講超能少年學院的衍生真人劇集,目前正在播映的《黑袍糾察隊》第三季將在7月8號迎來當季大結局。

《黑袍糾察隊》續訂第四季

另外,經典動作遊戲《毀滅公爵》將被改編為電影,曾出品過《沙丘》與《哥斯拉》等大製作的傳奇影業負責電影拍攝事宜。

《黑袍糾察隊》續訂第四季

以《神秘海域》及《刺蝟索尼克》為代表的遊戲改編作品最近在影視圈混得風生水起,一度被束之高閣少人問津的遊戲IP成了香餑餑。

持有毀滅公爵IP的Gearbox四年前試圖將這個老傢伙的故事搬上銀幕,可惜生不逢時,與派拉蒙的合作無疾而終。最近Gearbox又忙着與獅門影業拍《無主之地》電影,於是將公爵出借給傳奇影業,看看以Josh Heald、Jon Hurwitz、Hayden Schlossberg三人為核心的創製團隊能弄出什麼花樣來。

這三人為網飛開發了《龍威小子》精神續作《眼鏡蛇道館》(Cobra Kai),一戰成名。

《黑袍糾察隊》續訂第四季

(0)
上一篇 2022-06-11 10:05
下一篇 2022-06-11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