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8/8.1系統平台的Game Ready驅動程序更新將於今秋截止

在今日更新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英偉達詳細介紹了新版 Game Ready 驅動程序的升級支持計劃。可知從 2021 年 10 月起,該公司將不再為 Windows 7、Windows 8 / 8.1 平台提供 Game Ready 系列驅動更新支持。不過英偉達也指出,該公司仍將在 2024 年 9 月之前,為上述系統提供相應的“關鍵安全更新”。

Windows 7/8/8.1系統平台的Game Ready驅動程序更新將於今秋截止

(來自:Nvidia Blog)

Neowin 指出,微軟已於 2020 年 1 月終止了對 Windows 7 操作系統的支持,而 Windows 8 更是在 2016 年 1 月被放棄。

由於市場表現不佳,導致其生命周期也相當之短。此外早在 2018 年,Windows 8.1 也結束了主流支持,但安全更新服務仍將持續到 2023 年 1 月。

英偉達表示:考慮到絕大多數 GeForce 玩家均已遷移至 Windows 10 平台,其重心也調整至為這些用戶提供儘可能最佳的安全性和功能支持。

在快速問答(FAQ)部分,該公司還提到,其將於 8 月 31 日發布支持 Windows 7 / 8 / 8.1 操作系統的最後一版 Game Ready 驅動程序,且預計在今年 10 月份停止更新。

鑒於大多數用戶都在使用微軟的 Windows 10 操作系統,這項變化的影響應該也不會太大。

今年 10 月過後,使用舊版 Game Ready 驅動程序的用戶仍可繼續受到任何關鍵漏洞的修補程序,只是不再有性能增強、功能更新、以及 Bug 修復。

(0)
上一篇 2021-06-12 13:42
下一篇 2021-06-12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