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sa發布KS7超薄型CPU散熱器:高度16毫米 兼容Intel平台

Akasa 剛剛推出了一款高度僅 16 毫米的超薄 CPU 散熱器,它就是僅支持 Intel 1200 / 115x 處理器插槽的 KS7 。對於喜歡打造小尺寸主機系統的 PC DIY 愛好者們來說,它至少提供了一個新的選項。外官方面,KS7 採用了相當簡潔的設計、輔以低調的黑色外觀。

0.jpg

在單體散熱塊中,是一把直徑 64 毫米的風扇。得益於討巧的設計,KS7 能夠輕鬆裝入幾乎任何小尺寸或 mATX 機箱中。

4 針 PWM 調速風扇可通過系統 BIOS,在 2200 到 4000 RPM 之間進行轉速調節,噪聲最高 32.8 dBA 。

1.jpg

Akasa 表示,這款 CPU 散熱器支持最大熱設計功耗(TDP)為 35W 的處理器,比如英特爾酷睿 i9-10900T 。

考慮到單體散熱塊的高度僅為 16 毫米、且風扇直徑只有 64 毫米,我們對此也並不感到意外。

2.jpg

最後,這款散熱器的凈重為 105 克,且 EBR 軸承風扇的標稱使用壽命也長達 40000 小時。

遺憾的是,該公司尚未披露 KS7 超薄型 CPU 散熱器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1-07-27 17:15
下一篇 2021-07-27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