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作品被各大視頻網站除名 鄭爽多部主演作品被下架

8月26日晚,有網友發現趙薇的影視作品被多家視頻網站除名,包括她的成名作《還珠格格》,在《情深深雨濛濛》《畫皮》《京華煙雲》《虎媽貓爸》等多部作品簡介里,趙薇的名字均被刪除。

各大視頻網站突然將趙薇參演的影視作品除名引髮網友熱議后沒多久,各大視頻網站又開始下架趙薇參演的影視作品,包括趙薇導演的電影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然後在各大視頻網站所搜索趙薇的名字,均顯示無搜索結果。

趙薇的影視作品被視頻平台相繼進行下架除名處理后,趙薇的微博超話也被封禁,顯示趙薇超話不存在。

對於趙薇作品的下架,官方目前還沒有回應,而原因也是眾說紛紜。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發現,鄭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古劍奇譚》《夏至未至》等作品已被視頻平台下架,且在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搜索“鄭爽”均顯示沒有搜索到相關結果,而鄭爽的微博超話也已經顯示不存在。

另外,在8月26日當晚,高曉松、鄭爽、霍尊的作品同樣被下架處理,其中鄭爽的超話也被封禁處理,作品被下架的同時也意味着這幾位明星藝人基本就徹底告別娛樂圈了。

趙薇作品被各大視頻網站除名 鄭爽多部主演作品被下架

趙薇作品被各大視頻網站除名 鄭爽多部主演作品被下架

(0)
上一篇 2021-08-27 08:34
下一篇 2021-08-27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