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漲價了 馬斯克宣布全自動駕駛系統售價將上調25%

北京時間8月22日消息,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Twitter上表示,該公司的全自動駕駛系統(FSD)在北美的售價將上調25%。這是該系統在今年的第二次漲價。

馬斯克表示,在FSD Beta 10.69.2版系統廣泛發布后,FSD在北美的價格將於9月5日漲至1.5萬美元。對於9月5日之前下的訂單,將按照當前1.2萬美元的價格執行,但訂單的交付將稍晚。

又漲價了 馬斯克宣布全自動駕駛系統售價將上調25%

馬斯克宣布FSD漲價

目前,特斯拉的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受到了聯邦和加州監管機構的審查,後者正在調查該系統是否存在缺陷。美國聯邦國家交通安全管理局在7月份表示,它已經審查了近200起涉及使用Autopilot的車輛事故。與此同時,加州機動車輛管理局指控特斯拉在推銷Autopilot和FSD功能時誤導消費者。

(0)
上一篇 2022-08-22 08:21
下一篇 2022-08-22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