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倆肉蟹煲創始人含淚鞠躬致歉:公布整改措施

近日,多家“網紅店”被曝出存在食品質量安全問題,其中,網紅餐廳胖哥倆肉蟹煲將死蟹當活蟹賣的事件備受全網關注。據媒體報道,8月26日下午,針對此前爆出的食品安全問題,胖哥倆創始人張靈瀚舉行了小型媒體記者會並含淚向消費者道歉(視頻)。

他表示,北京兩家門店目前已停業整頓,全國各門店第一時間進行自查和整改,全力配合相關部門檢查,並推出系列整改舉措。

張靈瀚指出,胖哥倆將對門店員工加強原有的專業技能培訓,完善獎懲機制,增強對員工的自我意識的提升和管理;管理層面進一步細分管理區域,減少每個管理單元負責監管的門店數量。

另外,為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胖哥倆將加快陽光廚房改造,增加監控設備,使廚房更加透明化、可視化。

同時加強第三方監管力量,包括增加和第三方監管公司的合作頻次,更及時有效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值得注意的是,張靈瀚還表示,如果今後顧客有自己挑螃蟹的需求,將試行詢問顧客是否需要通過做記號等方式,確保最終上到顧客餐桌的是自己挑選的食材。

官網數據顯示,胖哥倆肉蟹煲創始於2008年,截至2020年底,這家品牌餐廳在全國擁有門店400餘家,全年接待顧客達3600萬人次。

從股東信息來看,該公司大股東為張靈瀚、陳炳斐,持股比例均為28.8%。

胖哥倆肉蟹煲創始人含淚鞠躬致歉:公布整改措施

相關文章:

胖哥倆肉蟹煲被被曝變質食材繼續用 隔夜死蟹當活蟹賣

市場監管局回應胖哥倆死蟹當活蟹賣報道:已開始調查

胖哥倆肉蟹煲回應大量使用過期食材:高度重視 已第一時間內部自查

使用隔夜蟹與變質土豆 胖哥倆肉蟹煲涉事餐廳已從訂餐平台下線

栽在食品安全上,胖哥倆一點也不冤

胖哥倆門店被發現在執法人員檢查前曾丟棄食材

寧波8家“胖哥倆”肉蟹煲檢查結果:未發現媒體曝光的問題

胖哥倆肉蟹煲曝出死蟹當活蟹賣 創始人回應稱活蟹宰殺符合規範

(0)
上一篇 2021-08-26 20:33
下一篇 2021-08-2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