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風暴》超前點播被批 上海消保委發文指其涉嫌捆綁銷售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掃黑風暴》大家看了嗎?這次在騰訊視頻上依然要超前點播,上海消保委今天點名《掃黑風暴》,認為超前點播涉嫌捆綁銷售。據上海市消保委消息,騰訊視頻在電視劇《掃黑風暴》的超前點播中,規定必須按順序解鎖劇集。

上海市消保委認為,既然是按集收費的,那消費者就有權選擇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謂“按順序解鎖觀看”,涉嫌捆綁銷售,是對消費者選擇權的漠視。

在此之前,騰訊、愛奇藝等視頻平台多次因為超前點播一事引髮網絡熱議,甚至被起訴。此前愛奇藝因為超前點播《慶余年》被消費者告上法庭。

去年北京互聯網法院宣判,被告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應該向原告連續15日提供愛奇藝平台黃金VIP會員權益,使其享有愛奇藝平台已更新的衛視熱播電視劇、愛奇藝自製劇的觀看權利,並於本判決生效之日起10日內賠償原告公證費損失1500元,至於原告的其他訴訟請求,法院予以駁回。

《掃黑風暴》由五百擔任導演、王斯陽聯合執導,孫紅雷、張藝興、劉奕君領銜主演,吳越、王志飛、劉之冰、吳曉亮主演,江疏影特別出演。

《掃黑風暴》超前點播被批 上海消保委發文指其涉嫌捆綁銷售

(0)
上一篇 2021-08-26 20:33
下一篇 2021-08-2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