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稱“事前不知道”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

據報道,億萬富翁沃倫·巴菲特表示,在去年入股遊戲巨頭動視暴雪之前,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事前不知道”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計劃。根據報道,巴菲特在電子郵件中表示,伯克希爾兩位投資經理Ted Weschler和Todd Combs中的一位買入了動視暴雪的股票。他寫道,這筆投資“與我無關”。

巴菲特稱“事前不知道”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

作為伯克希爾的首席執行官,巴菲特與微軟聯合創始人兼前首席執行官比爾·蓋茨是老朋友,蓋茨還一度任伯克希爾董事會成員。根據本周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截至12月31日,伯克希爾持有這家視頻遊戲公司近1,470萬股股票。這些股票是動視暴雪與微軟690億美元的交易1月中旬宣布之前買入的。

巴菲特表示,伯克希爾以每股77美元的均價買入動視暴雪的股份。在微軟交易宣布當天,動視暴雪股價上漲近26%;自2021年底以來累計上漲約22%。該股周四在紐約市場下跌不到1%,報80.97美元。

(0)
上一篇 2022-02-18 08:13
下一篇 2022-02-18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