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搜索“Wordle”會有彩蛋

現在,當你在 Google 搜索中輸入“wordle”來尋找那個奇怪的 powerlanguage.co.uk 網站時,你可能已經注意到一個有趣的彩蛋。你會發現右上角的 Google 圖標看起來像是 Wordle。該動畫甚至制定了某人在正確猜出“Google”之前猜測“column”和“goalie” 等詞的情景。

185vin2f.webp

正如 Google 彩蛋的文化意義所證明的那樣,猜字謎遊戲 Wordle 仍然非常流行。兩周前,該遊戲的創建者 Josh Wardle 接受科技媒體 TechCrunch 採訪的時候,他說每天有兩百萬人在玩這個遊戲。

ezgif.com-gif-maker.webp

在談及遊戲貨幣化的時候,他表示:

我並不覺得所有人都應該將創建的東西免費分享到網絡上,只是我是懷着這樣的初衷開始的,我做了一些對我來說非常真實的東西,現在當人們問,“你想把它變成貨幣嗎?”“你為什麼不做X、Y和Z?”

我真的很容易說……不,即便它只有我的夥伴和我一起玩時,我真的很高興。這真的很容易被所有這些東西所誘惑,但我試着反過來說……我當時很開心,我想如果這就是結局,我在未來也會很開心。即便在 Wordle 結束的那一天,只有她和我在一起玩,我想我會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結果。

(0)
上一篇 2022-01-25 08:10
下一篇 2022-01-25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