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推出Beosound Explorer便攜式揚聲器 售199美元

MacRumors 報道稱,Bang & Olufsen 剛剛推出了採用陽極氧化鋁合金材質的 Beosound Explorer 便攜式揚聲器作為一款堅固、耐用、且輕巧的藍牙音頻產品,其專為戶外探險愛好者而設計。機身大小 81×124 毫米,重量僅 631 克,輔以 IP67 防水防塵特性,一次充電可提供長達 27 小時的播放續航。

B&O推出Beosound Explorer便攜式揚聲器 售199美元

B&O 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 Christopher Poulsen 表示,Beosound Explorer 專為戶外而打造。除了出色的音質,該產品還具有堅固、耐用的設計,是戶外探險愛好者們的理想伴侶。

鋁製機身的內部,配備了兩個 1.8 英寸的全頻揚聲器單元,低頻可達 59 dB 。輔以 360° 切割格柵,可確保全向音頻體驗。有需要的朋友,還可拿兩個 Beosound Explorer 組成立體聲。

操控方面,外殼頂部提供了簡單的交互界面。即便在寒冷的戶外,用戶也可戴着手套來輕鬆點擊。此外 Beosound Explorer 配有一個鋁製登山扣 + 集成式弔帶,方便長時間遠足時懸挂或固定在背包上。

B&O推出Beosound Explorer便攜式揚聲器 售199美元

其它方面,這款藍牙 5.2 揚聲器支持通過 USB-C 接口進行充電,並且獲得了蘋果 MFi 認證,可作為 iPhone 的完美搭檔。

Beosound Explorer 已於即日起在官網(傳送門)和其它線上渠道開啟銷售,價格為 199 美元(約 1280 RMB)。

感興趣的朋友,可選煙黑(Black Anthracite)和森綠(Green)等配色,不過銀色版本(Grey Mist)要等到 2021 年夏季才會上市。

(0)
上一篇 2021-05-20 19:09
下一篇 2021-05-20 1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