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與新加坡航空討論777X延遲交付的賠償問題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Goh Choon Phong周二透露,波音已經與該公司接觸,討論因未能按時交付其拖延已久的777X飛機而可能進行的賠償。今年4月,波音將777X噴氣式客機的交付時間推遲至2025年,比最初預期的晚了五年,這促使一些飛機租賃公司質疑該產品的未來前景。

這家美國飛機製造商提供兩種版本的777X飛機,直到2023年才會恢復生產,這引發了一些猜測,一些買家可能會取消訂單,或轉而購買空客的A350飛機。

新加坡航空公司訂購了31架波音777Xs飛機。Goh Choon Phong周二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延誤被預見到時,你可以想象,波音公司會主動聯繫我們,要求提前賠償。顯然,我們希望波音公司在過渡期間幫助我們,確保我們繼續能夠部署正確的能力。”

“我們是波音非常重要的客戶。我相信波音公司也會告訴你,”他補充說,雙方的任何對話都是機密。“我們就推遲的影響進行了討論。”

波音與新加坡航空討論777X延遲交付的賠償問題

(0)
上一篇 2022-06-01 10:28
下一篇 2022-06-01 1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