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計SEC或最早於10月批准美國首個比特幣ETF

分析師Eric Balchunas和James Seyffart認為, ProShares和VanEck最近撤迴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以太坊(ETH-USD)期貨ETF提案,可能會促使比特幣(BTC-USD) ETF獲得批准。分析師表示:

“VanEck和ProShares迅速撤回對以太坊期貨ETF的提案,這對潛在的比特幣期貨ETF來說是一個好兆頭,因為SEC允許這類申請保持活躍。比特幣期貨ETF最早可能在10月份推出。同時,我們認為,SEC可能會批准多個比特幣期貨ETF同時上市,以避免形成先發優勢。”

分析師預計SEC或最早於10月批准美國首個比特幣ETF

Eric Balchunas補充稱,ProShares的比特幣期貨ETF是監管機構最有可能批准的申請之一,“我們認為,撤回對以太坊期貨ETF的提案表明SEC現在已經對此有所了解,並且正與發行人進行聯繫,這應該意味着任何問題都將得到解決,以便發行人可以在提交申請后75天推出產品。”

試圖推出比特幣期貨ETF的公司包括:銀河數字控股有限公司(Galaxy Digital Holdings Ltd.)、VanEck、Valkyrie、Invesco、ProShares和AdvisorShares等發行人,這些公司已經向SEC提交了申請。

據悉,比特幣於近日重回50000美元水平,年初至今漲幅為61.66%;截至發稿,報47838.20美元/枚。灰度比特幣信託(Grayscale Bitcoin Trust,GBTC.US)年初至今也錄得22.16%的漲幅。

在美國監管機構還在確定何時推出比特幣ETF的同時, 歐洲將於2021年9月13日在歐洲大陸最大的衍生品市場歐洲期貨交易所交易其首個比特幣期貨合約。

(0)
上一篇 2021-08-25 21:20
下一篇 2021-08-25 2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