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WeWork首席執行官的新房地產公司正計劃推可存儲加密貨幣的數字錢包

在獲得安德森·霍洛維茨(Andreessen Horowitz)的 3.5 億美元投資支持后,前 WeWork 首席執行官亞當·諾伊曼(Adam Neumann)於本周二發布了一份冗長的公告,透露他的新企業將會在住宅房地產領域實現 WeWork 化。

y4s2ackm.webp

《福布斯》了解到,諾伊曼旗下的 Flow 公司除了之前宣布的房地產管理軟件外,還打算推出一個可以存儲加密貨幣數字錢包,支持包括美元在內的其他貨幣。

Flow 公司發言人戴維森·戈爾丁(Davidson Goldin)表示,計劃中的數字錢包無法使用其存儲的數字貨幣,來支付由 Flow 管理的公寓租金,但是可以像其他錢包一樣用於其他物品購買。

在《福布斯》本月早些時候通過招聘信息,推測 Flow 公司正朝着數字錢包方向發展,現在戈爾丁證實了《福布斯》的推測。在招聘信息中寫道:“突破性的企業,這將是區塊鏈在經濟領域最大的實施之一,涉及多層面的方法,將由亞當·諾伊曼(WeWork的前CEO)帶頭”。

在發給一位潛在產品經理候選人的LinkedIn信息中,該職位的招聘人員說:“亞當正在建立一個具有專有支付系統的下一代多戶物業管理系統。該系統將包括一個完整的金融服務錢包,一個代幣化獎勵計劃和加密貨幣支付方法”。

戈爾丁告訴《福布斯》,該職位描述基本上是虛假的,不應該被分發。相反,戈爾丁向福布斯提供了另一份產品經理的職位描述,其中沒有提到”加密貨幣”或”區塊鏈”,但表示新員工將被要求”分析多戶行業的技術生態系統和服務”。

(0)
上一篇 2022-08-18 10:09
下一篇 2022-08-18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