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官方介紹多款《微軟飛行模擬》外設配件

隨着《微軟飛行模擬》即將於 7 月 27 日正式登陸 Xbox Series X / S 次世代主機平台,官方也展示了來自授權合作夥伴的各種外設和飛行搖桿等配件。不過在訂閱 Xbox Game Pass 之前,還請注意首發只有一款飛行搖桿,且下一次最接近的外設推出時間仍定在模糊的“2021 年秋季”。

1.jpg

首先介紹 Turtle Beach 的 VelocityOne Flight,其由世界一流的航空工程師與飛行員幫助打造,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包容性的飛行控制系統。

除了給玩家帶來直觀、逼真的操控體驗,它還適用於 Xbox Series X / S 主機和 Windows PC 平台。

該產品定於 2021 年秋季上市,價格為 349.95 美元(約 2264 RMB)。感興趣的朋友,可在官網(傳送門)提交預定通知。

2.jpg

其次是 Honeycomb 的 Alpha Flight Controls XPC,這款飛行搖桿預計於 2022 上半年的某個時候推出。

其具有完整的 180° 磁軛旋轉和升級款霍爾效應傳感器,能夠提供平滑的操控精度,讓玩家輕鬆愉悅地體驗《微軟飛行模擬》遊戲。

此外該公司在努力打造“終極民航飛行搖桿”(Ultimate Civilian Flight Stick),預計也將在 2022 上半年的某個時刻推出。

3.jpg

第三款產品是來自 Thrustmaster 備受讚譽的 T. Flight HOTAS,套件中包括了一款 TFRP 踏板。仿真之餘,售價還只需 199.99 美元(約 1294 RMB)。

據悉,T.Flight Full Kit X 配備了 14 個操作按鈕,支持真實的五軸操控。此外該公司計劃在假日季為 Xbox Series X / S 和 Windows PC 玩家提供一款官方支架。

4.jpg

如果你更喜歡通過鍵鼠進行操作,微軟也介紹了來自雷蛇(RAZER)的 Turret 套件,特點是配備了 5G Advanced 光傳感器,提供了業內領先的速度和準確性。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 Pre-Order Launch Trailer(via)

最後還有一些來自其它廠商的 Xbox 兼容飛行搖桿,比如 Thrustmaster 的 T.Flight HOTAS One 和 Hori Ace Combat 7 HOTAS 。

(0)
上一篇 2021-07-23 10:27
下一篇 2021-07-23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