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成立能源交易團隊:為電池和可再生能源項目提供支持

北京時間9月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特斯拉官方網站和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的會員發布的帖子顯示,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公司正在招聘能源交易團隊成員,從而為其電池和可再生能源項目提供支持。該公司已經將其業務擴展到包括家用太陽能和大型電池存儲設施上,目前這些業務只佔其總收入的極小一部分。特斯拉最近還申請開始在德克薩斯州銷售電力。

特斯拉成立能源交易團隊:為電池和可再生能源項目提供支持

本周,一位名叫朱利安·拉米(Julian Lamy)的LinkedIn用戶在該平台上發帖稱:“我正在特斯拉內部建立一個新的團隊,專註於能源交易和市場運營工作。”拉米自稱是特斯拉的高級優化軟件工程師。

特斯拉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招聘機構Aurex Group的總經理約翰·邁克萊倫(John McClellan)說道:“特斯拉能源公司正在成為住宅層面以及公用事業規模的分佈式能源供應商。”

特斯拉官網上的職位描述顯示,該公司計劃通過一個名為Autobidder的內部自動交易平台,在多個能源批發市場上為其電池競標。

招聘信息顯示,該職位要求候選人需要在電力批發市場方面具有專業知識,候選人將使用Autobidder“領導並參與能源批發市場的電池、太陽能和風能項目的交易和實時操作”。職位信息還顯示,高級能源交易分析師這一職位的工作地點將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洛阿爾托。

上個月,特斯拉能源風險投資公司向德克薩斯州公共事業委員會提交了申請,希望在該州成為電力供應商。

(0)
上一篇 2021-09-09 09:21
下一篇 2021-09-09 09: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