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定凱文·史派西和他的製作公司必須向《紙牌屋》片方支付3090萬美元

周四,一名法官裁定凱文·史派西和他的製作公司必須向《紙牌屋》的製作者支付近3090萬美元,補償因為他在 2017
年因對劇組人員的性騷擾而被解僱所帶來的損失。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梅爾·雷德·雷卡納 (Mel Red Recana) 的裁決有利於 MRC
和其他製作 Netflix 系列的公司。

雷卡納寫道,史派西和他的律師“無法證明這甚至是一個結案的案件”,並且“沒有證明損害賠償金的裁決完全不合理,以至於等於任意重新制定了雙方的合同。”

“我們對法院的裁決感到滿意,”MRC 律師 Michael Kump 在給美聯社的電子郵件中說。

史派西方面通過他的律師和發言人否認了這些指控,他們沒有立即回復尋求評論的電子郵件。

根據 Kump 獲得的文件,史派西“在他出演和執行製作的《紙牌屋》的五個賽季中的每一季中,都與幾名工作人員進行了某些不端行為”,從而違反了他的合同對職業行為的要求。 .

結果,MRC不得不解僱史派西,停止該劇第六季的製作,重寫以刪除史派西飾演的中心人物,並將其從13集縮短到8集以趕上最後上映期限,從而造成數千萬美元的損失,根據法庭文件.

史派西的律師在他們自己的文件中辯稱,將他排除在該劇第六季之外的決定是在導致劇組成員挺身而出的內部調查之前做出的,因此不屬於違約行為。 並且他們爭辯說,演員的行為並不是節目失敗的重要因素。

這位 63 歲的奧斯卡獎得主的職業生涯在 2017 年末戛然而止,因為#MeToo 運動勢頭強勁,多處針對他的指控浮出水面。

史派西被解僱或退出的項目當中最知名的是《紙牌屋》,這是一部投資拍攝的 Netflix 政治驚悚片,史派西在五個賽季中扮演主角弗蘭克·安德伍德,一位渴望權力的國會議員,後來成為總統。

上個月,史派西在倫敦對十年或更長時間前對三名男子進行性侵犯的指控表示不認罪,當時他是那裡的老維克劇院的導演。 他的律師說他“極力否認”這些指控。 他將在明年面臨審判。

2019 年,馬薩諸塞州檢察官駁回了另一起針對他的刑事案件,即涉嫌在楠塔基特度假村對 18 歲男子實施猥褻和毆打的指控。

史派西還面臨著其他男人的訴訟,包括演員安東尼·拉普。

Kevin_Spacey.jpg

(0)
上一篇 2022-08-05 20:54
下一篇 2022-08-05 2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