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AirPods在啟用空間音頻的情況下僅提供5小時的聆聽時間

蘋果周一發布了第三代AirPods,與第二代AirPods相比,更新了設計,提高了音質,並增加了一個小時的電池壽命,第二代AirPods提供5小時的聆聽時間。然而,蘋果公司在營銷中沒有非常明確的一點是,要想從其最新的耳機中獲得六個小時的續航時長,必須禁用空間音頻。

airpods-3.webp

正如蘋果公司官網公布的配置細節列表所指出的,如果啟用空間音頻,用戶只能期望長達5小時的電池。這與不支持空間音頻的第二代AirPods提供的收聽時間相同,但仍比AirPods Pro長半小時。也就是說,通過關閉主動降噪和透明模式,AirPods Pro也可以將收聽時間推到5小時。

如傳聞所說,新的AirPods的設計與AirPods Pro相似,但沒有硅膠耳塞頭或主動降噪功能。新的AirPods還包括自適應均衡器,它可以根據用戶正在收聽的內容實時調整頻率,以提供更好的音質。

根據蘋果新AirPods的規格頁面,第三代AirPods不支持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5s,因為它們需要iOS 13才能工作。他們還放棄了對iPad mini 2和iPad mini 3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的支持。

新的第三代AirPods正與第二代AirPods以及更高端的AirPods Pro一起提供。

新的AirPods現在可以預購,將在下周開始發貨。

相關文章:

覆蓋高中低端 蘋果中國官網更新 AirPods 產品線

iOS 13保底:AirPods 3需搭配較新的蘋果設備使用

(0)
上一篇 2021-10-19 19:15
下一篇 2021-10-19 19: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