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造車項目又失一名大將:高級工程總監跳槽

北京時間12月2日消息,蘋果特別項目組高級工程總監邁克爾·施韋庫奇(Michael Schwekutsch)已經離職,加入電動空中出租車創業公司Archer擔任高級工程副總裁。蘋果特別項目組據稱正在開發自動駕駛汽車。

蘋果造車項目又失一名大將:高級工程總監跳槽

施韋庫奇

施韋庫奇此前在特斯拉擔任工程副總裁,在2019年3月加入蘋果。施韋庫奇在職業社交網絡領英上的資料顯示,他擁有100多項與汽車設計相關的專利,曾從事特斯拉Plaid系統的原型開發,並領導了特斯拉、保時捷、寶馬和其他公司的多款車型的電動驅動系統生產。

他的離職是蘋果秘密造車項目人員流失的最新例證。此前,蘋果特殊項目副總裁道格·菲爾德(Doug Field)已於9月離職,跳槽福特汽車領導新興技術項目。(作者/簫雨)

(0)
上一篇 2021-12-02 08:20
下一篇 2021-12-0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