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金還沒退 ofo開發公司名下僅剩4家企業

你的ofo押金退了嗎?企查查App顯示,8月24日,青島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公司經營狀態由存續變更為註銷,原因為決議解散。該公司由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據悉,此前,ofo曾接連註銷上海、深圳等地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顯示,目前ofo共享單車開發公司名下僅剩4家企業。

押金還沒退 ofo開發公司名下僅剩4家企業

今年6月,ofo全資控股公司廣州東峽科技有限公司因被列入經營異常名錄屆滿3年仍未履行相關義務,被列入嚴重違法失信企業名單(黑名單),執行機關為廣州市海珠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7月26日,ofo關聯公司東峽大通(北京)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與日日順供應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同執行裁定書公開。

裁定書顯示,通過最高法院查控系統對被執行人的銀行存款、車輛、房產、股權及其他財產等進行調查,未發現可供執行的財產,法院已對被執行人進行高消費限制等。

業內人士表示,ofo幾乎沒什麼重大創新,更沒有令人期待的亮點。跟隨共享經濟的風口快速起飛,但又很快跌落。

目前ofo的退押人數仍有超1500萬人,對於公司接連註銷,不少網友無奈表示,裡面的押金該怎麼辦?

押金還沒退 ofo開發公司名下僅剩4家企業

(0)
上一篇 2021-08-25 12:20
下一篇 2021-08-25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