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5G iPhone SE預期需求旺盛 蘋果目標股價上調至170美元

Apple Insider 報道稱,投資銀行摩根大通已將蘋果公司的目標股價上調至 180 美元。理由是新一代“iPhone 13”系列、以及傳說中的“5G iPhone SE”智能機,有望推動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再創歷史新高。在致投資者的一份報告中,摩根大通首席分析師 Samik Chatterjee 表示,相對於 2022 財年的普遍預期,他認為蘋果仍有“巨大的上行空間”。

摩根大通:5G iPhone SE預期需求旺盛 蘋果目標股價上調至170美元

此外 Samik Chatterjee 已將 2022 年的預估 iPhone 銷量提升至 2.46 億部,這意味着蘋果手機出貨量將在 2021 年之後再創新高。

分析師稱,這些預期基於“iPhone 13”的升級率,相對於 iPhone 12 / 12 Pro 系列有所放緩。

即便如此,這些數字還是會被平均售價較低的設備銷量增加所抵消。預計 5G iPhone SE 機型的推出,將為用戶基數龐大的蘋果公司帶來更大的上行空間,且升級率有望高於 4G 智能機時代。

綜上所述,分析師將蘋果公司的 2022 年收入 / 每股收益預期,分別上調到了高於市場 2% 和 7% 的水平。

最後,Samik Chatterjee 將 12 個月的蘋果目標股價從 175 美元上調至 180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20 11:22
下一篇 2021-08-20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