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僱主:谷歌排第一

10月12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近日,國際調查研究與管理諮詢公司優興諮詢(Universum)發布了“2021全球最具吸引力僱主”榜單,對於商科學生而言,Google在最具吸引力的公司排行榜上名列榜首。

2021年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僱主:谷歌排第一

2021年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僱主:谷歌排第一

與Google一起躋身前五的是微軟、蘋果、德勤和歐萊雅集團。報告還顯示,商學院畢業生更傾向於銀行和諮詢公司。排名前20的銀行中有一半是摩根大通和高盛這樣的銀行,還有麥肯錫公司和德勤這樣的諮詢公司。

每年,優興諮詢公司都會調查10個主要經濟體的20多萬商業、工程和 IT 專業的學生。這份報告中最引人注目的一點是,學生們對科技公司的興趣日益高漲。尤其是亞馬遜在最近幾年的排名中迅速上升,從2017年的第26位上升到2021年的第6位。

另外,Google和蘋果多年來一直在商學院學生中佔據主導地位。Google已經連續五年位居榜首。根據研究生管理研究委員會(GMAC)的研究,科技公司也是 MBA 畢業生去向最多的地方。2020年,科技公司雇傭的 MBA 畢業生比諮詢和金融公司雇傭的還要多。原因也在於,隨着企業更加關注數字化轉型以及其產品和戰略對環境的影響,將需要更多的商學院人才來填補這些領域的空缺。

(0)
上一篇 2021-10-12 16:41
下一篇 2021-10-12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