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mini-LED顯示屏的MacBook產品可能推遲到2022年發售

普遍傳言蘋果公司計劃重新設計14英寸和16英寸的MacBook
Pro機型,配備mini-LED顯示屏,但最新消息顯示,這些筆記本的發布時間可能比預期的晚。
雖然多個消息來源表示,蘋果計劃在2021年下半年發布新的MacBook
Pro機型,包括行業頭牌分析師郭明錤。

配備mini-LED顯示屏的MacBook產品可能推遲到2022年發售

但台灣供應鏈新聞網站DigiTimes今天聲稱,配備mini-LED顯示屏的MacBooks的發布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022年的某個時間。

報告全文尚未發布,但有一個付費預覽,內容如下:

迷你LED背光MacBooks的推出可能會被推遲

據業內人士稱,蘋果的迷你LED背光MacBook系列的推出可能會被推遲到2022年。

目前還沒有進一步的細節,但完整的報告應該在明天公布,我們會相應地提供更多消息。

3月初,日本出版物《日經亞洲》報道稱,蘋果將兩款新MacBook的量產從5月或6月推遲到下半年,新的MacBook Pro型號預計將由蘋果定製的M1芯片的改進版作為核心。但根據之前的報道,蘋果可能在部分元件供應以及筆記本大小的mini-LED顯示屏的產能方面面臨挑戰。

當然,蘋果可以在今年用M1芯片更新現有的MacBook Pro作為權宜之計,但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是否會這樣做。

相關文章:

面向MacBook Pro的14/16寸Mini-LED顯示屏生產情況正在改善

(0)
上一篇 2021-05-17 22:24
下一篇 2021-05-17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