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在舊金山啟動自動駕駛班車項目:搭載第五代Driver AI

據外媒報道,Waymo最近也藉此機會炫耀了一下,這家公司發布了一些其第五代Driver AI在公共道路上行駛時看到的圖片。事實證明,這些圖片只是周二宣布Waymo將在舊金山提供班車服務的前奏–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使用它。

waymo.png

如果不是為所有人那又是為誰呢?目前,這款應用只面向Waymo One Trusted Tester項目的成員,該項目只對有限數量的人開放,但從周三開始,任何人都可以通過Waymo應用註冊。在Waymo的舊金山服務區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接送服務,並且跟鳳凰城的Waymo One接送服務不同的是,這一服務將會配備一名安全司機駕駛。

這項服務將主要使用Waymo特別改裝的捷豹I-Pace電動SUV,配備第五代Waymo Driver AI。除了I-Paces,Waymo還將部署輪椅無障礙車輛–可能是Pacifica麵包車–以便各種流動性水平的人都能參與測試項目。

Waymo還沒有就這一測試階段將持續多久的時間表給出明確的信息,也沒有給出最終是否會像鳳凰城一樣向該地區的任何人開放這一應用的時間表。考慮到舊金山地理和基礎設施的複雜性再加上加州對自動駕駛汽車實施了更嚴格的監管,這顯然還需要一段時間。

(0)
上一篇 2021-08-25 09:20
下一篇 2021-08-25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