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提出為司機的健康保險買單 但兩周后又取消了這一提議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上個月,Uber錯誤地給一些司機和送餐員發送了一封電子郵件,表示願意承擔他們的部分健康保險費用–但兩周后又取消了這一提議。

Uber提出為司機的健康保險買單  但兩周后又取消了這一提議

5月26日,一封來自Uber的電子郵件出現在該公司數量不詳的司機和送餐員的收件箱中,其主題是“現在是獲得醫療保險的好時機”。當他們打開郵件時,迎接他們的是一個更加誘人的提議:“Uber可以幫助你支付醫療費用”。

Uber的司機和送餐員被歸類為獨立承包商,這使得他們沒有資格參加僱主贊助的醫療保險計劃。多年來,這些工人中的許多人一直在遊說獲得更多的福利和保護,但卻遭到了Uber的強烈反對。

因此,人們可以想象,當司機打開這封郵件時的心情,他們看到提供的補貼從613.77美元到1277.54美元不等,取決於他們的保險計劃類型和每周的工作時間。這筆錢對司機來說可能是變革性的,他們中的許多人靠貧困水平的工資維持生計,並且在大流行病期間需求急劇下降的情況下,正在努力尋找工作。是什麼原因導致了Uber立場的徹底改變?

%]1A$X%$GNJ_$(1F@KFX37C.png

然而Uber在6月9日的電子郵件稱將取消這些補貼。事實證明,一切都沒有改變。Uber只打算向加州的司機和送餐員發送這封郵件,而不是其他州的司機和送餐員。“不幸的是,我們向你發送這封郵件時犯了一個錯誤,因為這項政策只適用於加州的司機和送餐員,”發給一名司機的郵件寫道。“我們對這一錯誤表示真誠的歉意。”

一位發言人說,該公司的支持團隊正在與誤收該郵件的司機和送餐員合作。

去年,Uber–以及Lyft、DoorDash和其他零工經濟公司–向 “Yes on 22 “運動投入了2億多美元,以使他們免於遵守加利福尼亞州的一項法律,該法律要求他們像對待僱員一樣對待這些工人。這些公司積極反對這項法律,認為它將消除司機的靈活性,同時也會增加消費價格和等待時間。該措施在2020年11月以59%的票數通過。

根據Prop 22提案,Uber和其他零工經濟公司必須為 “每周平均從事15至25小時的司機和送餐員”提供相當於每月平均[加州保險]保費41%的醫療補貼。這可以解釋這封郵件,但不能解釋為什麼它也出現在不居住在加州的司機和送餐員的收件箱里。

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羅利的政治學教授Edward Burmila偶爾為Uber開車,他收到了關於醫療補貼的原始郵件。Burmila在發給The Verge的郵件中寫道:“我可能是一個非典型的Uber司機–我有博士學位,所以傾向於在政治背景下思考這些事情–但這是打車公司一直在做的可笑的歌舞表演的一部分,以維持其勞動力不是僱員或工人的虛構。”

他補充說,“這也表明,他們只有在被迫的情況下才會提供福利–為騎手或乘客提供福利。”

(0)
上一篇 2021-06-11 08:44
下一篇 2021-06-11 08: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