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分享了“獵鷹9號”火箭在黑暗中着陸的飄渺視頻

據外媒報道,太空飛行是火熱的、令人興奮的和喧鬧的,有時候這就是魅力所在。日前,SpaceX分享了一段獵鷹9號火箭助推器返回地球並降落在一艘無人船舶上的短視頻。對這家公司來說,這是正常的業務,但由於陰天和夜晚的黑暗,這次着陸看起來相當飄渺。

SpaceX周二在Twitter上發文稱:“在黑暗中穿過雲層降落。”

視頻顯示,火箭在接近水面時展示了一個向下看的畫面,可以看到,着陸腿伸展開來並在一艘名為A Shortfall of Gravitas的船舶中間完成了完美着陸,據悉,這艘船當時正在大西洋上等待。

另外,SpaceX還分享了該飛船在其首次任務后返回的風景。

SpaceX分享了“獵鷹9號”火箭在黑暗中着陸的飄渺視頻

上周末,獵鷹9號被用來向國際空間站發射一艘無人貨運龍飛船、執行CRS-23任務從而為NASA的軌道前哨運送物資和實驗。之後,“龍”飛船成功跟國際空間站對接。

由於現在SpaceX會定期發射載人和無人飛行任務進入軌道並定期收集火箭助推器進行再利用,所以人們很容易忘記整個操作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1-09-02 08:49
下一篇 2021-09-02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