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集團:收購KUKA總價款為15億歐元

3月26日消息,美的集團在深交所發布公告稱,經評估,收購KUKA Aktiengesellschaft(以下簡稱“KUKA”)價格為80.77歐元/股,合計收購總價款為15,052.25萬歐元。KUKA 擬於2022年5月17日召開年度股東大會審議本次收購相關事項。

11月24日,美的集團披露《關於全面收購 KUKA Aktiengesellschaft 股權並私有化的自願性信息披露公告》,公司擬通過全資子公司全面收購 KUKA 的股權並私有化。

公告顯示,本次收購的主體為美的集團全資子公司廣東美的電氣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美的 電氣”)。美的電氣已經分別取得廣東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以及廣東省商務廳關於本次收購涉及的境外投資備案文件。

美的集團:收購KUKA總價款為15億歐元

(0)
上一篇 2022-03-26 12:14
下一篇 2022-03-26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