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1Up面向兒童推Pac-Man和Paw Patrol兩款街機 售價279.99美元

Arcade1Up 今天推出了兩款街機,均為面向兒童的“Jr”系列。相比較同類產品,本次推出的 Pac-Man 和 Paw Patrol 街機櫃更小巧,更適合兒童來遊戲。除此之外,這些機櫃還具有有趣的設計和明亮的顏色,可以與孩子的遊戲室很好地搭配。

lsarkzlg.jpg

全新的街機接近復古街機的四分之三,這些模型是在 Arcade1Up Jr.系列機器下推出的,其目標是 4 至 8 歲的玩家。Pac-Man 街機將在 10 月首先推出,Paw Patrol 街機會在今年 11 月推出。

兩台街機都內置了多種遊戲。Pac-Man 街機除了 Pac-Man 遊戲之外,還有 Dig Dug 和 Galaga;而 Paw Patrol 街機則包括 Race, PAW Patrol Off Duty 和 PAW Patrol Pups on the Go 三款遊戲。每款遊戲都有不同的挑戰級別,可以根據兒童當前的遊戲技能進行選擇。

兩台設備都有3英尺高,有一個8英寸的屏幕,並有大按鈕。此外,這兩台街機櫃都是預先組裝好的,所以父母可以簡單地將它們插上。Arcade1Up 公司通過多個渠道出售 Pac-Man 和 Paw Patrol 街機,包括 HSN, QVC, Walmart, GameStop, Kohl’s, Best Buy 和 Amazon,兩款街機的起售價均為 279.99 美元。Arcade1Up Jr Pac-Man街機機將於10月15日到達,而Paw Patrol機器將於11月15日到達。

(0)
上一篇 2021-08-25 09:20
下一篇 2021-08-25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