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認定22歲徒步西藏遇難女孩死因:助力車失控釀慘劇

近日,河南女孩美美徒步西藏直播時遇難引發關注。8月21日早晨7時44分許,單人徒步西藏3個多月的河南女孩美美在直播時,不幸身亡。一時間,網友對美美的死因議論紛紛,有的網友稱美美是車禍去世,還有網友稱美美是觸電身亡。關於美美的死因有多個疑點。

據@新京報我們視頻 最新消息,從西藏公安廳交管局駐格爾木交警支隊獲悉,21日,視頻博主“河南美美徒步西藏”拉助力車行駛至109國道發生意外。經警方認定,助力車失控后碾壓到博主美美,致其當場身亡。

殯儀館稱,徒步西藏遇難女孩已火化,骨灰已被家屬帶走。

事實上,美美不幸身亡的消息傳出后,就有網友猜測,美美應該是拉手剎時,不小心碰到啟動鍵了,車子往前走把美美帶倒,捲入車底,正好在一個坡上,美美被卡在車下,最後窒息。

據早先報道,8月21日早上6:33分,美美像往常一樣開始做直播,而就在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后,不幸降臨了。

8月21日早上7:44分左右,美美稱要把車子推到路上去,隨後就聽到“啊”的一聲,鏡頭經過幾番翻轉后便成了黑屏模式。據多位博主證實,河南女孩“美美”確已遇難。

遭遇不幸的女孩的抖音賬號為“河南美美徒步西藏”,粉絲有8.5萬。

在賬號中,她稱自己來自河南一個偏遠的小山村,喜歡簡單的生活和簡單的人。她表示,自己從家鄉出發青藏線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一人一車兩狗,手拉太陽能房車,無團隊,無後援,無工會,全程吃住在房車裡,感受了不一樣的旅途快樂和艱辛。

官方認定22歲徒步西藏遇難女孩死因:助力車失控釀慘劇

官方認定22歲徒步西藏遇難女孩死因:助力車失控釀慘劇

官方認定22歲徒步西藏遇難女孩死因 在國道發生意外:助力車失控釀慘劇

(0)
上一篇 2021-08-24 20:20
下一篇 2021-08-24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