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Summit E16 Flip EVO將搭載Core i7-12700H和Arc A370M獨立GPU

英特爾Alder Lake CPU和獨立的Arc Alchemist
GPU是我們都在等待看到的下一個筆記本產品組合,看起來微星是在他們即將推出的全英特爾移動平台上提供這種配置的幾個製造商之一。這種CPU和GPU的具體搭配是由HXL在Puget
Systems基準數據庫中發現的。

參與測試的筆記本電腦是微星Summit E16 Flip Evo,它將很快推出升級后的規格。最突出的是全英特爾的CPU和GPU,包括Alder Lake CPU和Arc Alchemist獨立GPU。

MSI-Summit-Flip-16-EVO-Intel-Alder-Lake-Core-i7-12700H-CPU-Arc-A370M-Discrete-GPU-2060x1653.png

英特爾酷睿i7-12700H是一款用於移動領域的標壓14核心芯片。它的提升時鐘4.70GHz,最大TDP為115W,是目前市場上最快的移動芯片之一。然後,GPU方面則是被市場寄予厚望的Arc A370M。

基於Alchemist DG2圖形架構的英特爾A370M獨立GPU的細節昨天也被泄露。Arc A370M的GPU將有128個EU,Core i7-12700H CPU上的UHD 770 iGPU有32個EU。獨立GPU還具自帶4GB GDDR6顯存,並通過128位總線接口運行。在性能方面,該GPU預計在性能方面與GeForce RTX 3050差不多,比RX 6500M更快,同時還包含先進的RT和XeSS功能。

MSI-Summit-Flip-16-EVO-Intel-Alder-Lake-Core-i7-12700H-CPU-Arc-A370M-Discrete-GPU-_1.png

微星Summit E16 Flip Evo筆記本電腦的其他規格包括32GB DDR5-6400內存和Windows 11操作系統,這看上去是面向高端的筆記本電腦產品,根據其規格零售價約為1500-2000美元。預計在未來幾個月里,將有更多關於英特爾Alder Lake和Arc Alchemist驅動的筆記本電腦的細節出現。

(0)
上一篇 2022-02-06 08:47
下一篇 2022-02-06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