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芯片短缺 任天堂Switch產量將低於目標20%

據Nikkei報道,任天堂當前財年內Switch的產量將比公司的目標產量低20%。Nikkei今年5月時曾報道稱,任天堂計劃大幅度提升Switch的產量,原因是任天堂可能會推出一個更高端的機型(但結果卻是Switch
OLED)。當時報道稱,任天堂要求生產合作夥伴將Switch產量提高到3000萬台,這是任天堂當前財年內的目標,當前財年2022年3月31日結束。

由於芯片短缺 任天堂Switch產量將低於目標20%

然而Nikkei現在又發布了新的報道,他們表示持續的“芯片危機”導致了半導體和其他電子部件的短缺,這意味着任天堂將無法實現約20%的目標。

不再是原計劃的3000萬台,Nikkei報道說任天堂現在只能在當前財年內生產2400萬台Switch。

一名任天堂發言人回復Nikkei,稱Switch的產量的確受到了部件短缺影響,目前正在評估這一影響。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今年5月時承認,公司無法生產他們想要的那麼多的主機,關於生產能力有越來越多的不確定性。

(0)
上一篇 2021-11-02 23:24
下一篇 2021-11-03 0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