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想把一個舊陸軍基地變成一個巨大的製作中心

位於新澤西州的一個名為蒙默斯堡的前陸軍基地有朝一日可能成為未來Netflix原創節目的主要製作中心。該公司已經透露了競標該地產的意圖,不過它沒有透露它願意為這個有近百年歷史的地點支付多少錢。蒙默斯堡於2011年被美國政府正式關閉。

Netflix想把一個舊陸軍基地變成一個巨大的製作中心

Netflix上周透露,它打算競標蒙默斯堡289英畝的部分。多個開發商曾為這個前陸軍基地中更小的部分出價超1億美元,該基地的評估價值為5400萬美元。雖然這些交易沒有成功,但這個數字確實為Netflix最終可能為這塊土地支付多少錢給了一些提示–當然,前提是它的投標被接受。

新澤西州州長Phil Murphy為稅收減免的形式為Netflix等大公司在該州建立電影製作中心鋪平了道路。Netflix透露,他們打算將該地現代化作為拍攝電影以及後期製作工作的最先進設施。

這不會是Netflix的第一個製作中心–該公司之前在新墨西哥州購買了其最大的製作設施ABQ工作室。假設這家流媒體公司收購了新澤西州的房產,那麼它在那裡建立的製作室將成為其第二大的地點。

新澤西州州長Murphy則在自己的一份聲明中對Netflix競購蒙莫斯堡的計劃表達了充分的興奮。其中,建立新製作中心將為新澤西州帶來大量的就業機會。這裡作為參考,這家流媒體公司在2018年表示,其ABQ工作室中心每年將為新墨西哥州帶來多達1000個就業機會。

(0)
上一篇 2021-10-31 09:41
下一篇 2021-10-31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