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特斯拉將在中國推出續航近400英里Model Y

特斯拉計劃將一款續航近400英里的Model Y推向中國市場。特斯拉已經對一款續航里程為397英里的超遠程型Model
Y進行了備案。
美國環保署(EPA)網站顯示,Model S Long Range的續航里程為405英里。所以新的Model
Y型將是特斯拉系列中續航里程排名第二的車型。

傳特斯拉將在中國推出續航近400英里Model Y

上周晚些時候,有媒體發布了特斯拉在中國為Model Y提交的許可申請,申請顯示,根據NEDC測試標準,這款汽車的行駛里程將達到640公里(397英里)。即時根據最嚴格的EPA測試標準,該款汽車得行駛里程也達到351英里,只會令Model Y的競爭對手望其項背。

在Model Y進入中國市場的消息傳出之前,特斯拉本月早些時候曾申請在上海超級工廠生產5款Model Y,此舉暗示特斯拉計劃將該工廠打造成出口中心。中國產的Model 3於今年1月首次亮相之後,特斯拉開始向歐洲出口Model 3和Model Y。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Model Y最早於8月中旬登陸歐洲,並於本周開始向歐洲消費者交付。

特斯拉長期以來一直在努力引進更實用的化學電池,以獲得更高的續航里程,從而帶來更多的銷量。特斯拉在上海製造的車型中使用了由供應商寧德時代提供的鋰離子電池和鋰-鐵-磷酸鹽電池(簡稱LFP)。自2020年初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正式交付汽車以來,特斯拉一直與寧德時代合作。

近日有消息稱,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達成了Model Y日產1000輛的目標,這個數字也超越了該工廠Model 3的日產量800輛。“上周,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利用四天的時間開展設備的升級,公司的二期項目中Model Y的日產已經達到了1000輛。這個日產量已經超過了Model 3每天800台的產量。可以說,Model Y產能已經進入高位運行階段。按照特斯拉之前的計劃,上海超級工廠第三季度的生產主要用於出口。”

據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等公司高管表示,Model Y有望成為特斯拉最受歡迎的車型。馬斯克表示,他相信Model Y明年將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車型。

(0)
上一篇 2021-08-24 20:20
下一篇 2021-08-24 2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