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多地暫停外賣配送服務:因颱風造成的差評統一剔除

根據浙江省防指消息,颱風“煙花”已於7月25日12時30分前後登陸舟山普陀區,登陸時強度為颱風級,中心最大風速38米/秒。氣象部門預測,“煙花”將於25日晚在浙江嘉興到江蘇啟東一帶沿海再次登陸,之後可能在華東地區長時間迴旋或滯留,給浙江、上海、江蘇、安徽等地帶來大範圍持續性強風雨。目前,浙江全省正在積極開展迎戰颱風各項工作。

浙江多地暫停外賣配送服務:因颱風造成的差評統一剔除

受颱風影響,為了確保騎手配送安全,美團外賣宣布,7月25日下午開始浙江舟山外賣配送已經全面置休,寧波地區也已經大範圍置休。

同時,針對受惡劣影響的其他地區,我們將按照應急預案,根據當地政府發布的天氣預警,實時對外賣配送進行相應縮小配送範圍、延長配送時間以及停止配送服務等調整,並第一時間通知受影響的騎手、商家及用戶。

因惡劣天氣造成的配送超時、餐損、差評等我們將統一剔除, 確保騎手不受影響。

美團外賣為因此給用戶帶來的不便萬分抱歉,我們會根據天氣及路面情況,在確保騎手安全的前提下逐步恢復。

也請受影響地區的騎手注意安全,如您需要任何幫助和支持,請撥打騎手服務熱線服務熱線10101777。

(0)
上一篇 2021-07-25 20:25
下一篇 2021-07-25 20:25

相关推荐